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发放“迎春送福包”的通知
2024-01-19 17:46

    眉目舒展,等春照面。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转达祖国对广大在日同胞的关心关爱,我馆将通过网上登记、邮寄到家方式向在东京领区1都9县(东京都、神奈川县、千叶县、埼玉县、长野县、山梨县、静冈县、群马县、栃木县、茨城县)居住的中国公民分发“迎春送福包”。具体信息如下:

    一、登记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2月1日,约满即止;

    二、内容:大使新春贺信、春联福字、领事保护与协助手册、防疫物资等。

    三、领取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并填写《在日中国公民“迎春送福包”领取登记表》,根据系统提示上传护照首页、有效日本签证页等信息,使馆审核后将顺次邮寄。https://www.wjx.top/vm/YiDV5xO.aspx# 

    四、注意事项:

    (一)“迎春送福包”数量有限,一人一份,发完为止。请同胞按需申领,一个家庭一份,仅限自用,不得出售或用于其他盈利性目的。

    (二)为保证投递顺利,请准确填写收件人姓名、详细收货地址及在日手机或座机号码,并保持电话畅通。我馆将严格保护登记的个人信息,请您放心填写。

    (三)根据实际情况,送达时间会略有差异,请耐心等待。

    (四)本次发放“迎春送福包”不收取任何费用,使馆不会通过任何方式联系索要您的银行账户信息或收取费用。

    预祝广大同胞新春快乐,健康平安,阖家幸福!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202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