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北京冬奥精彩 领略冰雪运动魅力——“一起向未来”北京冬奥之家主题展火热来袭
2021-11-05 16:14

再过三个月,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将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帷幕。为使在日本的你近距离感受北京冬奥的精彩纷呈,领略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将于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5日在东京中国文化中心举办“一起向未来”北京冬奥之家主题展。

在这里,我们将为你全景呈现北京冬奥筹备的2000多个日日夜夜,带你抢鲜了解北京冬奥的亮点看点,给你带来中日冬奥交流的前沿资讯,助你变身冰雪运动“内行人”。

在这里,你可以步入VR空间遍览科技感“爆棚”的冬奥赛场,获得一份在冬奥雪道“驰骋”的非凡体验。

在这里,你可以在冬奥“大咖”的指导下体验冰壶、冰球等时尚冰雪运动,让自己的运动经验值继续翻倍。

在这里,你可以与“可爱到化”的冬奥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来个亲密接触,并在手机中留下一张与冬奥“圣火”同框的难忘瞬间。

“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北京冬奥理念在这里无处不在,速度与激情的冬奥魅力在此尽收眼底。

还在等什么,11月29日至12月5日,“一起向未来”北京冬奥之家主题展,咱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