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兆泰集团向日本东京都、北海道捐赠医疗物资
2020-03-19 10:53

  3月18日,由北京兆泰集团通过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捐赠日本东京都和北海道的医疗物资—8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运抵东京。兆泰集团负责人、东京都政府代表及使馆有关人员参加交接仪式。

  兆泰集团负责人表示,当前日本新冠肺炎疫情面临严峻局面,为体现对东京都大力支持中国抗击新冠疫情的感谢,北京兆泰集团克服重重困难筹集医用口罩,通过中国驻日本使馆向东京都捐赠60万只,向北海道捐赠20万只,以表达我们与日本朋友肩并肩,支持两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心意,也预祝东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东京都政府代表感谢兆泰集团和中国驻日本使馆对东京都抗疫的大力援助,表示将尽快把这批物资投入急需岗位。运往北海道的医疗物资将交由北海道政府在当地分配使用。

  人民日报、东方新报、凤凰卫视、CCTV大富、华人频道以及东京电视台、朝日电视台、TBS电视台等中日两国媒体全程采访报道。